close

我這個部落格,我媽媽有看過些部分。

她說我的文筆很好。

但是,姐姐最近想要創部落格。

她有先打草稿,媽媽就說他的文筆很好。

 

我當時在洗澡,我叫姐姐幫我問媽媽,我們兩個誰的文筆比較好。

我姐姐說是姐姐比較好。

可是聽她的語氣有點像說謊的感覺。

當然,我那時也有點心痛。

 

後來,過了幾天,我當面去問媽媽:「我跟姐姐誰的文筆比較好?」

她說,都差不多。

她還說她只是說那篇文章寫得不錯而已。

 

所以,我有點想跟我姐姐比較。

但我覺得這是個無畏的心痛。

我會存著糾正自己的心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柚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